【曦澄】所以毒唯和CP粉在一起了?

* 忘羡CP粉蓝 X 魏无羡毒唯澄 

* OOC有


1


<忘羡超话>

忘羡给我锁死:今天被朋友拉去商场围观了二哥哥和老祖的站台,我的妈呀,他们两个也太好看了,我觉得我的眼睛都得到了升华!!!而且互动的时候两个人好TM甜,我终于知道这个超话为什么能霸占CP榜第一名了,实在是太好磕了!!!刚才为了改微博名特意充了个会员,然后我刚入坑想补补课,不知道到大家能不能帮忙推荐下特别会磕的粉头啊?


蓝二天天了吗:来新人了,欢迎欢迎,坑底躺平~来忘羡圈肯定要关注 @泽芜君 啊,太太真的是宝藏啊啊啊啊啊!每次都能把看似面无表情的汪叽解读出花来,你看,从他古井无波的眼中能看到他和他相爱啊!!!


避尘说他辣眼睛:先迎一下!楼上说的太对了,神仙太太就是她,她就是泽芜君。之前忘羡第一次同框就是参加M台的一档旅游综艺节目当飞行嘉宾,当时wifi扔枇杷给汪叽,但是汪叽接到了却直接抛还给他,再附加一句冷冷的“不想”。我记得节目组加的字幕是“枇杷挑起众人怒,忘羡初见即不和”,当天就上了热搜。结果没多久就一个刚注册不久的账号“泽芜君 ”就发微博了,一帧帧截图汪叽的表情,写了好长一篇分析二哥哥的心理波动,从他一开始被性情完全不同于他的wifi所吸引,到后来听到wifi要送他枇杷心理变得雀跃,再到性格原因不好意思接受,那叫一个千回百转啊,链接给你 论汪叽的心思之“想吃枇杷”


小苹果爱吃苹果:其实我觉得泽芜君还有一篇写的很好,就是那篇 我觉得魏公子就不错,直接让我一个老祖唯粉转成忘羡CP粉,还是那种觉得忘羡二人就是天作之合,不在一起都对不起写小论文的泽芜君的CP粉。


想摸老祖的腰:对对对,就是那个,新来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之前我看汪叽那段采访主持人问他择偶标准的时候,汪叽只说了”无可奉告“。毕竟他要是随便给几个形容词比如“美丽善良”啥的,我都能给老祖按上去,结果啥都没有,一瞬间我以为我的CP要凉了,那么说不就是不想被捆绑的意思,幸好泽芜君的小文章救了我的狗命。


二哥哥又在弹琴:我截图帮大家回忆一下。

我们都清楚忘机之前没有谈过恋爱,在遇见魏之前也从来没有这方面的心思,所以被问及相关问题时说不出择偶的标准非常正常。但是我们也能从采访中看出,忘机在沉默的时候的确在很认真思考这个问题。而此前真正突破过忘机安全范围的只有魏一人,所以魏可以算是他唯一的参照系,不过忘机此时大概还没有想清楚自己和魏的感情,即便当时想到了魏,到最后也只能以”无可奉告“为答案。

......

其实从旁观者的角度来看,虽然魏公子有时候原意做一些出格的事情,不过为人聪明凌厉,性格也活泼开朗,和忘机是真的很适合。


忘羡给我锁死:不过我翻了一下他的微博,感觉产出不多的样子,只有忘羡或者汪叽有作品综艺或者采访的时候才出现,所以想问问有没有比较活跃的太太?


仙子是只哈士奇:这位小友,如果你心够大的话,其实可以关注一下@ 三毒圣手,虽然是老祖家的毒唯,每天都在说让蓝二离老祖远一点,但是吧


避尘说他辣眼睛:毒唯最恨的CP往往是最真的,而且很多我们CP粉都没看出来的,他都能想到CP上去,只要能忍受他对蓝二的日常辱骂,糖还是有的。比如那次采访:

我靠靠靠,蓝忘机你说”无可奉告“就”无可奉告“了,我就问问有脑子的人谁能信?一看你那神情就是惦记我们家无羡的枇杷呢,你要想吃自己去买啊,你要没钱我给你买一筐寄过去啊,成天吸我哥哥的血算什么男子汉大丈夫,会不会独立行走啊。@ 蓝忘机 @ 蓝忘机 @ 蓝忘机

   

像他这样这么烦一个人还非常关注并进行激情辱骂,同时在辱骂过程中不自觉认为他们很真的毒唯是非常不容易的。我记得三毒是老祖的好多年老粉了,干什么都冲在第一线,我都不知道他往里砸了多少钱。忘羡绯闻闹这么久,在他看来肯定是自己养了很久的白菜被人拱了呗,同情他一秒。


陈情我根本吹不响:而且你不知道,三毒还是少有的男粉,他这种直男怎么可能受得了男男CP,肯定骂”妈的死gay“啊。不过他特别帅,就是嘴好毒。等一下,哈哈哈哈哈哈三毒又发博了,而且还发了双人图!!!


2


<魏无羡超话>

三毒圣手:你是世界唯一的光(文案我编不出来了,大家看图就完事儿。)

[魏无羡对大家打招呼. jpg]

[魏无羡冲大家微笑. jpg]

[魏无羡扭头大笑. jpg]


江澄把刚刚修好的魏无羡的站台图发到了个人超话里,看到转评都在说”今天哥哥的美貌又超常发挥了“这种话之后,满意地点了点头。但是他又想起来刚才整理照片的时候不小心拍到了好多张蓝忘机和魏无羡的同框图,火又一下子窜了上来,蓝忘机到底哪里好,他怎么一点也看不出来呢。江澄盯着照片好半天,越想越气,便又发了条微博。


三毒圣手

我说@ 蓝忘机你那双眼睛是不是不想要了,怎么就一直含情脉脉盯着我家哥哥???而且台上那么大地方能不能离他远一点,手能不能拿下去?站台懂不懂,同事懂不懂,怎么总是动手动脚的???好不容易拍点图。结果一全是你我找谁说理去???@ 蓝忘机@ 蓝忘机@ 蓝忘机

[蓝忘机魏无羡对视,两个人好似彼此的唯一. jpg]

[蓝忘机小心扶着魏无羡的腰,脸上带着若有若无满足的笑容. jpg]


泽芜君:感谢三毒太太分享,我想忘机他不是故意的,下次会注意的。

wxszd:呜呜呜,谢谢太太谢谢太太,好久没看到这种神图了,二哥哥只有看到wifi的时候才会笑啊。


江澄发完微博看到下面的评论第一反应就是这群人有毛病吧,没看到自己在骂蓝忘机吗,怎么还在磕?想来自己作为魏无羡魏大公子的发小,从小和他一起长大情同兄弟,从魏无羡在第一部戏里演N番配角开始就无条件支持他,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赶过私生拉过资源,能跟的活动绝不假手于人,背着大炮就去拍照,那叫一个兢兢业业,不就是希望他能早日大红大紫取得影帝殊荣吗。结果好一个蓝忘机,甫一出现就把自己兄弟拐走了,跟他说别招惹蓝忘机,还招惹还招惹,迟早有一天把自己搭进去,现在这个娱乐圈,大家说着真情实感磕同性CP,等爆出来一对真·同性情侣,黑你还来不及呢。


想到这里江澄又看了看自己微博下面第一个评论的”泽芜君“,默念了几遍觉得有些耳熟,点开他的页面往下翻了翻,看到了一些很认真分析蓝忘机对魏无羡心理的小作文,而且转评赞数非常高,不少在说”太太分析的太好了,不愧是镇圈太太,我相信一定是这样“,”本来只是路人好感,因为太太我在坑底躺平了,太太什么时候出新的分析“。所以这一切的源头难道都是这个泽芜君,真想不到这么正经的名字背后藏着这样恶劣的心思,哼!江澄想他得发私信跟泽芜君皮下聊聊这件事,年轻人CP脑不要太重好不好。


但好像还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究竟是哪里。


3


今天离开会场之前,活动一开始坐在自己旁边的人好像叫住江澄说道:”你看怎么说我们刚才正好坐在一起就是缘分,不如微博上互关一下?我的微博名是泽芜君。“


自己怎么回他来的,好像是:”你觉得CP粉和唯粉互关正常吗?“


”这到与忘机和无羡无关,只是希望能交个朋友罢了。“


然后自己好像撂下一句:”无聊。“就.....走了?


这人怎么找上自己的?


本来今天魏无羡的那个活动,江澄是没打算去的,毕竟左右不过一个无关紧要的站台。后来听到魏无羡兴高采烈地跟他说蓝忘机也会去的时候,江澄才一个激灵反应过来,心中瞬间敲响了警钟,立即抢白道:”怎么他也要去,你也是的,别又闲得无聊老撩人家。”

魏无羡见江澄又是这个态度,禁不住逗他道:“师妹你放心好了,我这次和小古板就是金主爸爸要求的合作关系,多一个字我想说还是会说的,你打我啊,哈哈哈哈哈!江澄你哈哈哈哈,一天天总担心我被人拐走,要拐也是我拐他啊,哈哈哈!”

“魏无羡——”

“好了好了,这次我一定不和他说太多话,而且以后如果真和蓝二谈恋爱了,也一定一定不会被发现的,我发誓。”

“哼。”


然后活动现场,江澄就带着一肚子气抱着大炮坐在前排媒体席上,边等他们上场边想,魏无羡你这次要是敢做什么出格的举动,再让“忘羡CP”这几个字冲上热搜,我就立即脱粉回踩,把你三岁尿床五岁上树的丑事都爆出来。不过正想着这事,突然有人轻拍了江澄一下。


“请问旁边有人吗?如果没有人的话,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坐下?”江澄抬眼看了下说话之人,不知为何他戴了副口罩,然而仅从他露出的眉眼来看也是极为好看的,虽然同那个讨厌的蓝忘机有几分相似,但江澄觉得眼前之人明显温柔多了,随即答道:“没人随便坐。”“多谢。”蓝曦臣便在江澄旁边坐了下来。


蓝曦臣平时在公司异常忙碌,最多偶尔在网络上帮自己的弟弟传达传达心声,根本没什么机会参加自己弟弟的活动。这次正好赶上在两人在一地,自己又得闲,蓝曦臣便跟着忘机一起过来,大约相当于“屏幕饭第一次狗现场”,颇有新鲜感。不过这个新鲜感主要针对坐在他旁边不断摆弄机器的江澄。


过了一会儿魏无羡和蓝忘机走上了台,蓝曦臣本没打算拍的,但见江澄举个相机拍个不停,也用手机拍了几张。江澄光顾着看台上拍照也没留意蓝曦臣在干什么,直到中场休息发现他拿个手机对着舞台,再看拍的照片,无论是色彩构图都一塌糊涂。


实在没忍住问了问他:“不是吧,你没带相机,打算拿手机出图?”

“什么出图?”

“你不是代拍吗,鬼鬼祟祟戴个口罩。放心,你承认是代拍我又不打你,大家赚点钱也不容易。”

“代拍是什么?”

“哎呦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来媒体席不拍照,你来干嘛的?“

“听说今天站台的有魏无羡......”

“魏无羡啊,早说啊,这我就理解了,我们家无羡真的很好吧。反正只要你喜欢他,我们就是朋友。虽然你拍的这些照片吧,不是我打击你,有点一言难尽,但好歹见一次真人留个纪念。你要是想看今天的照片,不如关注下我的微博——三毒圣手,等活动结束修完图我就传上去。不是我自夸,我真是魏无羡粉圈出图最好的了。来来说,跟我说说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无羡的?”

啊,喜欢无羡?蓝曦臣脑海中突然浮现出自己弟弟一脸哀怨地看着自己的神情,这个问题有点可怕啊。

“我之前看过他的一档综艺,在那里面无羡很活泼开朗,很好。”

魏无羡参加综艺很少,最出名的就是和蓝忘机一起的旅游综艺,江澄突然有点不详的预感,”不会是和蓝忘机一起的那个吧?“

“就是那档综艺,你也看过吧。忘机从小不太爱说话,朋友很少,但是我看得出来,他在节目里很喜欢无羡,那之后忘机也变化了不少,我很欣赏他们之间的感情......”怎么回事,为什么我越说越感到一丝凉意,我说错什么了吗,为什么边上这位小友脸这么黑?

“你说忘-羡-是-真-的?”江澄咬牙切齿地说道。

“难-道-是-假-的?明眼人都看得出......”蓝曦臣平时不关心粉圈,自是不懂在唯粉尤其是毒唯面前说蒸煮CP是真的要给他带来多大的伤害,更不知道他眼前的魏无羡粉圈最出名的大粉三毒圣手平生最恨就是有人将蓝忘机和魏无羡凑在一起,可谓是字字句句都直接撞在江澄枪口上。

“我告诉你,我认识魏无羡这么多年,他跟谁在一起也不会跟蓝忘机在一起的。你们这些拉郎CP粉趁早死了这条心。”

“但是忘机对无羡倾心已久,无羡想来也有些动心,未来他们两个......”


“我是魏无羡发小,我说了算。”等下,我是不是掉马了,我会不会被挂私联蒸煮,我该怎么办?

“我是蓝忘机的兄长,我自是了解他不过,想来您可能对他产生了一些误会。”等下,这位朋友不会因为我是他哥哥对我做些什么吧?


两个人一下子面面相觑,沉默了下来,谁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空气中尽是尴尬,所幸休息时间已过,忘羡两人走上了台来。剩下的时间在两人对着舞台不停拍照录像当中熬了过去。


好不容易等到结束,江澄收好相机恨不得立刻冲出会场,一点都不想再和磕自己弟弟CP的人说一句话,然而蓝曦臣还是叫住了他。


”你看怎么说我们刚才正好坐在一起就是缘分,不如微博上互关一下?我的微博名是泽芜君。“


所以这个闲到写忘羡小论文的竟然是蓝忘机的哥哥,这要是被别人知道,可就好笑了。但是自己是魏无羡发小的事也被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蓝某某知道了,如果他也放出去这样的料,只怕平时自己为了魏无羡舌战群儒,大战四方的话都得算到魏无羡身上,反会遭到反噬。既然如此,不如先在微博上会一会这个人。


4


三毒圣手:你关注我了?怎么找到我的?

泽芜君:您之前说如果想看照片可以关注“三毒圣手”,而且我看您拍的无羡和忘机两人照片很好看,便评论了一下。

三毒圣手:我竟然有这么愚蠢吗。。。不过你放心我下次再生气也不会放他们的同框照了,蓝忘机出现一次,我糊掉他一次。

泽芜君:其实现在同性婚姻合法化之后,三毒小友不必如此忌惮忘机和无羡的关系。

三毒圣手:你懂什么?同性婚姻合法归合法,接受的人还是不多。而且之前异性婚姻不也合法吗,那个时候被爆出恋情不还是有人脱粉,而且照你说的蓝忘机那个家伙喜欢我们无羡,魏无羡再天天往他身上凑,迟早在一起。要是真被人拍到导致大规模脱粉,我问问你,尊敬的蓝忘机的哥哥,你负责吗?而且我叫江澄,别叫我三毒小友,什么鬼名字。

泽芜君:原来江小友也觉得他们两个很有可能,我先替我的弟弟高兴一下。我的名字是蓝曦臣,你可以叫我曦臣。

三毒圣手:我说的话到底有没有在听啊,你是蓝忘机哥哥,就不担心自己的弟弟掉粉吗?

泽芜君:其实我认为现在的粉丝理智很多,如果能一点点渗透,我相信他们还是能接受的。而且两人若能找到命定之人,我想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三毒圣手:我也希望我那倒霉师哥能嫁出去,但是不希望是蓝忘机。我如果再和你聊下去,肯定控制不住黑他了,我们拉黑彼此吧,也别把各自的身份透露出去......

泽芜君:那我们不如加一个微信吧,以后江先生如果对忘机有什么想法都可以跟我说,能解答的我一定会解答的,可以转告的我也会转告给他的。我的微信号是131XXXXXXXX。

不是吧,我对他弟弟意见这么大还要加微信,也不知道安的什么心。加就加,谁怕谁啊?


在微信上聊天自是比微博上方便许多,再加上好不容易碰上个和蓝忘机的哥哥,江澄便每日都要拉着蓝曦臣吐槽蓝忘机,希望能通过膈应蓝曦臣的方式达到间接膈应蓝忘机的效果。

大概上午在那里嫌蓝忘机演技不好,下午就在又嫌他在采访中暗暗cue了魏无羡,晚上则开始花式吹羡。然而江澄根本无法从对着蓝曦臣吐槽他弟弟当中获得任何快感,因为作为蓝忘机的哥哥他竟然能做到一点也不生气?江澄说蓝忘机第一部电影演得僵硬,蓝曦臣就说的确是家弟经验不足,不如看他的XX电影,类似的情感已经能够有很好的表达。江澄说蓝忘机又念叨魏无羡,分明是蹭他的热度在吸血。蓝曦臣就说非常抱歉,舍弟第一次喜欢人不太能控制住,在这里代他向阿澄道歉。

时间长了,江澄虽然仍然看蓝忘机非常不顺眼,微博上怼得那叫一个风生水起,但是他和蓝曦臣聊天的时候却不想再提起蓝忘机了。一来,每次提起他自己先生气实在划不来;二来,蓝曦臣虽是蓝忘机兄长,也不必整日为蓝忘机向自己道歉,而且还是自己硬找的理由;三来,和蓝曦臣聊天本身着实让人愉悦,给人以如沐春风之感,何必浪费时间在蓝忘机这个话题上,找点别的多好。


就这样,一来二去江澄和蓝曦臣越聊越熟,从娱乐八卦聊到人生哲学,再从人生哲学聊到诗词歌赋,无所不聊,无所不包。只要不谈忘羡的事情,江澄觉得蓝曦臣是他除了魏无羡之外最好的兄弟。


泽芜君:兄弟?阿澄觉得我是很好的兄弟?

三毒圣手:自然,辣菜一下你弟弟,比他好多了。

泽芜君:那好兄弟关心一下你的感情?不知阿澄会喜欢什么样的人?

三毒圣手:温柔贤惠、勤俭持家、家世清白、说话不能太多、嗓门不能太大...好了好了,你可以开始笑我了。之前魏无羡听到的时候,快把我们家天花板笑掉了。

泽芜君:好,知道了。

三毒圣手:知道什么了?欸,等一下,我接个电话。


5


“喂,魏无羡你又干什么了?”

“师妹我不是告诉过你如果我脱单了一定会告诉你的吗?”

“你和谁脱,脱了什么?”

“我昨天和蓝忘机睡了然后在一起了,就这么个事儿,回见啊~~~”

“魏!无!羡!!!!”


三毒圣手:你开心了吧,满意了吧,搞到真的了吧,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了。

泽芜君:意料之中。

三毒圣手:别以为他们在一起我在微博上就会转CP粉,一日毒唯,终身毒唯,他们结婚了我也唯,懂吗?

泽芜君:阿澄不开心的话,我们不如出去吃个饭散散心?无羡你也是了解的,两个人既然在一起了,我们再说什么也不会产生什么影响。

三毒圣手:你弟弟拐了我师兄,这顿饭你请吧。。。

泽芜君:好,那老地方?

三毒圣手:嗯

泽芜君:要不我去接你吧

三毒圣手:嗯


蓝曦臣开车赶到江澄家的时候,江澄还没下来,就让蓝曦臣直接上楼找自己。所以蓝曦臣开门看到的场景就是,江澄穿着睡衣双臂抱膝气鼓鼓地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放着页面上停在忘羡CP超话页面的ipad,听到开门的声音才看了蓝曦臣一眼。


“要不今天我在你家做点饭?我看阿澄的样子大概出不去门了吧。”边说着蓝曦臣边走向沙发,坐在了江澄旁边,还顺手把他的ipad关掉。

“家里还有面条,你可以下一点,我不想吃了。”江澄说完觉得自己反倒有点无理取闹,答应出去吃饭自己不想出门,人家到家里了,自己连吃都不想吃了。面对这张和蓝忘极有七八分相似的脸,明知道这个人是蓝曦臣,还是很生气。可这人偏偏是蓝曦臣,看着他好像又一下子消了气。

“我们先不管他们好不好,聊点别的?”蓝曦臣见江澄因为正在气头上瞪着一双杏眼,想对自己发脾气又发不出来的样子顿觉得甚是可爱,说话时不自觉带了一点笑意。

只是这笑意被江澄听去,还以为他在嘲笑自己这种因为忘羡在一起而生气的行为,对蓝曦臣说话又没什么好语气,“你想谈什么?”

“听说谈恋爱能让人心情愉悦?”

“蓝曦臣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没有科学根据的话来洗白他们两个人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都这个时候了,我都这么气了,蓝曦臣还不来哄我,什么诗词歌赋人生哲学全都白谈了。

“我说的是我们两个。”

“我们两个也不能洗白......你说什么?”

“温柔贤惠、勤俭持家、家世清白、说话不能太多、嗓门不能太大,如果我们在一起了,以后我们多多在忘机面前秀恩爱,他一定会石化的,考虑一下我?”蓝曦臣笑意盈盈地说着,江澄看到他一时晃了神,鬼使神差地答道:“那我们一定要多秀恩爱,天天秀恩爱,就在你弟弟面前秀,听到了吗?”

蓝曦臣想既然提弟弟就有用的话,早用这个方法就好了。不过现在看到阿澄痴痴地望着自己的样子好像也不是很晚,“好,还有什么?”

“现在拿你手机给你弟弟开视频通话。”

蓝曦臣打给蓝忘机等对面接通了之后,江澄凑了过来。

“蓝忘机我告诉你,你哥哥现在是我的了,给你证明一下,曦臣你转个头。”

然后江澄就顺势亲了上去,那一瞬间,他觉得蓝曦臣的嘴唇比想象中还要软。蓝曦臣没想到江澄会亲他,一下子有点懵掉,但是回过神后加深了这个吻,阿澄的唇貌似比最醇香的酒还要醉人。

“咳咳,师妹,大哥啊,要不你们先亲着,忘机他石化傻掉了,我去安慰下他?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回见啊!”

“魏!无!羡!”


6


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起后从没注意过刻意避嫌,圈内的好友基本上都知道了,某天两人恰好不好出去吃饭的时候,被MD社蹲了个正着,能看清两人脸的接吻照,好嘛,恋情曝光,瞬间引爆整个社交网络。魏无羡和蓝忘机见拍都拍着了,没必要再否认,顺势承认了恋情。忘羡CP超话里一派喜气祥和之景,不少人还在@泽芜君,让她快看热搜。


泽芜君:虽然早就知道了,但是再恭喜一次了。@蓝忘机 @魏无羡


三毒圣手:不会脱粉,勉强尊重无羡自己的选择,保留对蓝忘机随时开怼的权利,@蓝忘机 你要是敢对不起他,你等着的。


我最最喜欢wifi了:所以三毒太太,你也支持忘羡了吗?他们真在一起了吗,会不会是合约情侣?

我磕的CP都是真的:哈哈哈哈采访一下三毒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毒圣手:是真的,不是支持,无可奉告。

三毒圣手:管他们是不是真的,反正我和@泽芜君是真的,还有他是男的,磕吧。


嗯?whaaaaaaat?所以毒唯和CP粉在一起了,这个世界还会好了吗?


FIN.




评论 ( 28 )
热度 ( 94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dith | Powered by LOFTER